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荷韵

倘诉心语,似流水荷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呵呵,那次小囧  

2013-03-06 10:29:34|  分类: 心情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办公楼正在装修,轰隆隆的电钻声不绝于耳,呵呵,不禁想起了那次小囧……

        记得那年我还很年轻,女儿大约两三岁吧,刚搬到新房子里,楼上楼下的邻居还认不过来,认识的也仅限在见面打个招呼而已,不熟悉,更无交情。

       一天晚上,老公有事出去了,只有我和女儿在家。忽然传来一阵轰隆隆的声音,仿佛整座楼都在颤抖,怎么回事?地震么?我吓坏了,也纳闷极了,赶紧跑到窗户前查看情况。前面楼上灯火通明,各家都安然若素,毫无异样,再看看后面楼上也是如此。但那可怕的声音还在轰响,哎呦,我这可怜的心脏哟,战战兢兢地给老公打电话,他哈哈大笑:“没事,那是人家在装修,电钻的声音,没事。”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1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